T.O.P直播曝「不會在韓國回歸」! 微醺狀態吐心聲:人們太壞了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BIGBANG接連在2019年退伍,但成員接連扯上負面風波,直到近期才確定將透過美國音樂季Coachelle復出,令大批粉絲興奮不已。成員T.O.P 7日開啟IG直播與粉絲進行互動,提及了未來的動向,並語出驚人地說道「不會在韓國回歸」,引起了熱議。

▲T.O.P提及未來動向。(圖/翻攝/T.O.P IG)

▲T.O.P提及未來動向。(圖/翻攝/T.O.P IG)

T.O.P於7日下午開啟了IG直播,期間多次用英文與海外粉絲互動,並提及開直播的原因:「只是想要展現一下這個樣子,因為人們好像不太知道我平常過得怎麼樣,所以才想說讓大家看看,而對粉絲則是一直以來都感到很抱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T.O.P也表示「不會在韓國回歸」,並提及完全沒有想要回歸的意思,直播影片裡可看到他似乎因為喝了酒,狀態有些微醺,期間也說道「朋友們一腳踢開了我」、「人們太壞了」,心情似乎不太好,而對於粉絲詢問近況,T.O.P則透露最近正在寫歌。

▲T.O.P提及未來動向。(圖/翻攝/T.O.P IG)

▲T.O.P在直播表示不想回歸。(圖/翻攝T.O.P IG)

T.O.P在當兵役期爆出2016年呼麻,也因此從義警職解除變成替代役,2019年7月退伍後也未曾於公開場合露面,之後隨著隊長G-Dragon以及成員太陽、大聲陸續退伍,大眾們也都相當關心BIGBANG未來的規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