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猿戰石垣島/眼看著陸又急速上升 空中驚魂插曲

▲樂天桃猿出征石垣島,球迷互動。(圖/球團提供)

▲樂天桃猿出征石垣島,空中發生一段插曲。(圖/球團提供)

記者王真魚/石垣島報導

樂天桃猿7日上午搭機出發石垣島,行程相當緊湊,抵達後立刻至球場練球,晚上再與球迷聚餐,度過充實的一天,而上午搭乘飛機,全體發生了一段驚魂插曲,眼看即將著陸的飛機,突然急速上升,在空中盤旋一陣子,才重新降落,一度嚇壞不少人,而在平安抵達停機坪之後,坐在後半段的旅客,掌聲此起彼落,向機師致敬。

石垣島與台灣相當近,飛行時間約1小時左右,但今天剛好遇到天氣不佳,機長一開始廣播表示,由於風向改變,必須換方向降落,時間延遲約10分鐘,沒想到飛機在降落時遇到大雷雨,導致速度相當不穩定,眼看就要抵達陸地,飛機引擎聲突然變大,隨後急速上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重飛的狀況不常見,但跟正常起飛是同樣安全,其飛行路徑、爬升方式都是在計算之內,但不常發生,所以容易令人陷入緊張狀態,飛機上除了桃猿隊職員,媒體、球迷也都搭乘同班飛機,不少人嚇得心驚膽跳。

在飛機急速上升之後,機長透過廣播安撫大家,表示主要是因為大雷雨造成天氣不佳,加上風勢變化的關係,決定重新降落。在上空盤旋一陣子,飛機第二次降落時,雨勢已漸小,但仍有不穩情形,最後是驚險抵達,降落的那一刻,坐在後方的乘客拍起手來,感謝機師順利帶領大家抵達目的地。

一下機之後,桃猿全隊立刻拉車到球場,展開練球,晚上則在飯店進行球迷會,Rakuten Girls帶來精彩舞蹈表演,選手分散各桌,與球迷一同用餐,期間還有小遊戲互動,大家玩得相當盡興。

▲樂天桃猿出征石垣島,球迷互動。(圖/球團提供)

▲樂天桃猿,球迷互動。(圖/球團提供,以下同)

▲樂天桃猿出征石垣島,球迷互動。(圖/球團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