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101》4季全造假「有人被做掉」 安俊英瞎扯:有練習生不想出道了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101》爆出1到4季都有票數作假,根據警方先前調查,製作人安俊英已承認嫌疑,第3、4季選出的出道組IZ*ONE、X1成員「都在觀眾投票前就定好」,節目上看到的票數全部都是假的。但安俊英7日表示:「是因為有練習生不想出道。」

▲安俊英PD承認票數造假。(圖/CFP)

▲《PRODUCE 101》系列製作人安俊英。(圖/CFP)

首爾中央地方法院7日在首度公審中,製作人安俊英等節目組人員透過律師表示,承認全部事實。但他們也喊冤道,「透過直接和間接的方式,確認特定練習生有不想出道的想法。為了使節目順利播出,所以降低了相關練習生的排名,提高了靠後練習生的排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anna One解散8個月⋯Vapp突跳直播通知! 粉絲滑開崩潰哭了(圖/翻攝自推特)

▲《PRODUCE 101》第二季限定團Wanna One。(圖/翻攝自推特)

安俊英等人強調:「雖然從結果上來看是不透明的作法,但並非為了滿足個人的私慾或接受了非法請託。」同時解釋雖然確實有和經紀公司代表在娛樂場所喝酒,但這行為和「排名造假」完全沒有關係,也絕對不是為了個人利益。

▲第三季限定女團IZ*ONE目前活動已經暫停。(圖/翻攝自IZ*ONE臉書)

▲《PRODUCE 48》限定團IZ*ONE。(圖/翻攝自推特)

安俊英的說法讓不少網友嗤之以鼻表示,痛罵:「難道有練習生參加這節目還不想出道的嗎?」、「這麼巧,每一季都有排名靠前的練習生突然不想出道了?」直批他說謊不打草稿。

▲X1日前宣布解散。(圖/翻攝X1 IG)

▲《PRODUCE X 101》限定團X1,出道五個月就宣布解散。(圖/翻攝X1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