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濕紙巾」竟能DIY口罩!外出清潔也需要 必備物快加1

▲衛生紙。(圖/Unsplash)

▲濕紙巾、衛生紙都是日常必備品。(圖/Unsplash)

時尚中心 / 綜合報導

如果現在問「有錢也搶不到的」是什麼,口罩一定是答案。講到口罩人人都有不安全感,深怕不夠用,奇美醫院陳小廷醫師分享自製口罩,外層用棉布縫製,塞進「濕紙巾」,記得濕紙巾要先乾燥,就能完成。在大家瘋買口罩,甚至連衛生紙也來亂的時刻,濕紙巾會不會是下一個目標?難道也該先搶先贏?

▲Her濕紙巾。(圖/記者林明瑋攝)

▲優生純淨柔濕巾88抽x24包(超厚型), 原價1,800元,特價1,255元。點我購買。

濕紙巾正確用法

1. 不要重複使用:濕紙巾跟口罩一樣是單次性使用的衛生用品,如果多次使用不但不能完整清除細菌,還有可能轉移細菌至其他地方。


2. 建議外出使用:濕紙巾的方便在於好攜帶,是外出清潔的好幫手,但使用濕紙巾不等於洗手,最好的消毒方法還是搭配肥皂清洗。


3. 不要直接擦眼睛:多數濕紙巾並不只含有水的成分,因此不宜用濕紙巾直接擦拭眼睛。

4. 開封後請封好保存:開封後的濕紙巾記得要把密封條貼緊,也不能放置在太陽直射和溫度高的地方,以防止水分蒸發,清潔效果變差。

▲口罩濕紙巾。(圖/翻攝自Her、記者白婉霖攝)

▲拭拭樂 濕拭衛生紙46抽X12包/箱 (可沖馬桶), 原價790元,特價650元。點我購買。

▲口罩濕紙巾。(圖/翻攝自Her、記者白婉霖攝)

▲優生口手臉濕巾(8抽*3入48組,共144包),原價1,800元,特價1,455元。點我購買。

▲Her衛生紙。(圖/公關照)

▲春風超細柔抽取式衛生紙羽絨新肌感(110抽x24包x3串),原價1,190元,特價888元。點我購買。

▲Her衛生紙。(圖/公關照)

▲東風極柔3層抽取衛生紙(90抽x10包x6串),特價988元。點我購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