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老婆與教練有染!衝健身房找嘸人 他拿雷神之槌狠砸「櫃台秒崩解」

▲▼健身房,健身器材。(圖/pixabay)

▲吳姓男子因懷疑老婆與健身教練有染,竟氣憤帶著鐵槌前往健身房,狠狠砸爛健身房櫃檯。(圖/pixabay)

記者徐愷昕/苗栗報導

吳姓男子因懷疑老婆與健身教練有染,竟氣憤帶著鐵槌前往健身房,進門後狠狠砸爛健身房櫃檯,警方獲報趕抵現場逮人,當場查扣吳男鐵鎚1把。苗栗地院審理完,依毀損罪判吳男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4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吳男因懷疑老婆與健身房教練有曖昧之情,心生不滿下竟於2019年7月7日晚上9點35分,帶著鐵槌直衝健身房要找該名教練理論,不料得到回應卻是,「教練不在」!吳男認為櫃檯人員說謊,當場失去理智,憤怒之下狠朝櫃台猛敲3次,櫃台瞬間被砸爛,嚴重碎裂致不堪使用。健身房員工見狀即報請警方協助,頭份分局員警趕抵現場迅速將吳男逮捕歸案,同時查扣他犯案的鐵槌1把。

苗栗地院審理時,吳男坦承犯行,雖目前尚未與健身房和解談妥賠償,但法官勘驗監視器影像及事故現場照片後,考量他犯罪動機及生活經濟狀況,審結,依毀損罪判吳男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4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不顧對方有情人…癡情女他家樓下堵人+狂傳電郵! 日籍男崩潰告騷擾失敗

田徑金牌手代課當老師…誘國中妹摩鐵車震!賠50萬換緩刑

外甥女慘遭自己老公性侵!她氣到離婚 狼夫賠錢免坐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