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武漢台辦質疑台商染疫真實性 陳時中「覺得好笑」:武漢就是這樣才變成武漢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陸媒報導,武漢市台辦負責人指出,首批返台確診台商身體狀況一切正常,沒有收到任何確診通知,質疑檢驗結果對不上,呼籲台灣當局如實交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7)日特別在記者會上澄清,確實是檢驗驗出來的。指揮官陳時中則表示,我方是用很科學化精準分析、分流,有科學證據才會確診。

▲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召開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召開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武漢台商撤僑專機返台,預定執行接駁作業的機棚,專機抵達機棚 。(圖/記者李毓康攝)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武漢台商撤僑專機返台 。(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檢測應變官莊人祥7日記者會最後特別澄清此事,他說,該名個案的症狀並不明顯,僅有輕微發燒,也沒有肺炎,但他可向各界掛保證,該個案經由檢驗才確診,並無捏造案例疑慮。

陳時中表示,確診與否應建立在科學的標準,說症狀好好的當沒事,我們最後就會變成武漢一樣。「武漢就是這樣做,才變成現在的武漢」陳時中強調,台灣則因科學化、精準的分析、分流,才能把疫情守好,「聽到這裡也覺得很好笑」。他重申,台灣是有科學證據才會確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