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白骨驚爆神壇連環殺人案!子弒母後慘遭凌虐亡 姊全程冷血直擊任棄屍

▲民眾於深坑橋南側堤防下方發現白骨報案,警方到場拍照、採證。(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民眾於深坑橋南側堤防下方發現白骨報案,警方到場拍照、採證。(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去年6月28日雲林縣深坑橋南側堤防下方,有民眾發現一具白骨,虎尾分局獲報後經查為6月19日被通報失蹤60歲張婦;另7月28日晚間虎尾分局獲報偵辦一名23歲郭男因代謝性衰竭死亡之查驗,郭男竟恰為張婦之子,雲林地檢署覺案情不單純,查出冷血兇手棄屍、殺人案,全案偵查終結,將死者的兒子和女兒,以及同住的共犯等4人依法起訴。

2019年6月28日虎尾分局員警獲報到達白骨現場,發現該白骨附近均無身分證明文件,身分辨識困難,先以無名屍報請檢察官李文潔相驗,經檢察官與虎尾分局組成專案小組研判,白骨所在地點人煙罕至,也未發現死者鞋子及交通工具,且白骨有疑似遭到火焚痕跡,而排除失智走失或引火自焚情形。

警方訪查轄區內失蹤人口,發現6月19日凌晨張婦﹙60歲﹚通報失蹤,經比對白骨身上剩餘未燒盡之衣服一角,與失蹤通報資料失蹤者平時所穿著之衣服相同,立即通知張婦的子女採集唾液檢體,與白骨之骨內組織比對DNA,確認白骨身分為張婦。

隔月29日,檢察官傳喚張婦女兒郭女﹙34歲﹚,告知其母親已成白骨,但郭女竟無明顯悲傷,令警方起疑,另又查出亦死者兒子郭男(23歲)於7月29日凌晨,因代謝性衰竭死亡死亡,檢方驚覺案情不單純而併案偵查。

經檢察官清查張婦戶籍資料、調取路口監視錄影畫面、行車紀錄器、通聯紀錄、進行手機鑑識,突破犯嫌及證人之偽證謊言,終於查明犯罪事實全貌。

張婦及兒子和女兒一同住在由陳勝宏(37歲)設置神壇供信眾問事,位於雲林縣褒忠鄉的租屋處,另陳男弟弟陳柏安(35歲)與兄弟二人的女友張女(23歲)和許女也同住。

6月18日上午在租屋處,兒子出手毆打張婦,致母親顏面流血、肋骨骨折、傷重癱軟在客廳沙發上,在場女兒竟未將母親送醫急救,導致因肋骨骨折、窒息致呼吸衰竭死亡。張婦死亡後,兒子夥同陳姓兄弟等在當日下午1點多,由陳勝宏駕駛自小客車,搭載陳柏安、郭男將屍體運至虎尾鎮墾地里深坑橋南側堤防下方,由兒子將母親屍體棄置並潑灑汽油引燃加以毀損。

7月28日下午5點至晚間8點,陳姓兄弟因不滿郭男平日相處產生之嫌隙,以徒手與鐵棒,毆打郭男致全身軀幹、肢體有多處嚴重純挫傷,併有軀體、臀部、雙下肢大片挫傷造成肌肉組織間有「橫紋肌溶解症」併瀰漫性血管內凝血功能不全症與多處撕裂傷、挫傷。

約於晚間8點多,陳姓兄弟發現郭男因不堪長時間遭毆擊而昏厥,共同將瀕死郭男抬上自小客車之後座,繼而由陳勝宏駕駛該車輛並由郭女(傷者郭男胞姊)陪同,將其送往虎尾若瑟醫院救治,而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經緊急救治無效,轉診至彰化基督教醫院,至29日凌晨0時15分經急救後仍無法維持穩定生命徵象,後續因心跳停止,予宣告急救無效,郭男終因代謝性衰竭死亡。

郭女在其母親遭胞弟毆打致死甚至棄屍之時,均知實情卻未將母親送醫,還包庇任其棄屍;在明知胞弟是陳姓兄弟共同毆打所致,竟於2019年7月30日值檢察官偵查訊問時,以證人身分於隱匿真相,在問到就陳姓兄弟是否在場及胞弟有無遭人毆打時,均隱匿並述說虛偽證詞。

全案經檢方調查後7日偵結,郭女涉犯遺棄致死罪、偽證罪、陳姓兄弟涉犯遺棄屍體罪、傷害致死罪等而提起公訴;郭女胞弟因已死亡,涉嫌殺人部分另為不起訴之處分;郭女3名子女已由社會處安置。

▲民眾於深坑橋南側堤防下方發現白骨報案,警方到場拍照、採證。(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遭虐死的郭男(左)會體罰外甥。(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地檢署偵破神壇內冷血殺人案,母遭子毆死棄屍,兇手隔月被共犯凌虐致死,全案偵結。(圖/記者蔡佩旻攝)

▲雲林地檢署偵破神壇內冷血殺人案,母遭子毆死棄屍,兇手隔月被共犯凌虐致死,全案偵結。(圖/記者蔡佩旻攝)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其他新聞】

►快訊/雲林麥寮釣客意外落水 陸海空大批人力持續搜索中

►亂傳武漢肺炎「第八例在XX醫院」 雲林1人遭罰3萬緩起訴

►女轉傳假消息「第8例收治在…」:烙賽不敢出門 被罰3萬

►光南贈口罩 雲林分店因地理位置顧慮人潮安全提早發放

►六輕員工有大陸旅遊史發燒送醫! 武漢肺炎為陰性出院自主管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