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這裡買! 街口App直接就可查銷售點、存量

▲▼街口「口罩地圖」。(圖/街口提供)

▲街口「口罩地圖」。(圖/街口提供)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口罩販售實名制昨(6) 日上路,雖依照證件號碼尾數來分流,但各地仍出現大批排隊民眾,對於許多消費者來說健保藥局的據點相對較為陌生;而街口為了方便民眾,在App中串接了衛生局各販賣場所位置與即時數量,消費者只要從街口APP首頁點選「口罩地圖」,就可得到最新的各健保藥局口罩存量資訊,民眾可以先行查詢後,再出門購買口罩,可避免久候或買不到的情況。

另外,因應這次的疫情,街口將在合作藥局中延續春節返現活動,使用者在街口APP中查詢口罩數量、搜尋合作健保藥局,再出門購買口罩,不但省時、省力還能省錢。

街口也提醒,武漢肺炎疫情尚未全面解除前,提醒所有民眾,要勤洗手,可考慮多使用行動支付代替現金付款,避免接觸零錢、紙鈔的機率;另外像是打開街口APP點選美食外送、外帶點餐服務,還可避免長時間外出接觸大量的人群,疫情防治全民大作戰,在疫情的高峰期一定要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