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口罩掀「衛生紙之亂2.0」!不只好市多⋯民眾家樂福狂搬一整車

▲▼家樂福民眾忙搬衛生紙。(圖/讀者提供)

▲家樂福衛生紙也掀搬貨潮。(圖/讀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失控蔓延,掀起全球恐慌,台灣也拉起防疫線,不僅引發口罩之亂,沒想到今(7)日傳出衛生紙也被瘋搶,主要原因是製作衛生紙原料通通被拿去製作口罩,衛生紙、衛生棉等紙類製品未來恐怕會漲價,而繼好市多自有品牌衛生紙,量販店也傳民眾忙搬整車衛生紙回家囤貨。

▲▼家樂福民眾忙搬衛生紙。(圖/讀者提供)

▲家樂福民眾忙搬衛生紙。

近來有消息指出,現在製作衛生紙等相關紙類製品全被拿去做口罩,未來衛生紙恐怕會有漲價之虞。繼好市多於今日發生「衛生紙之亂2.0」,自有品牌三層衛生紙掀起搶購潮後,家樂福也發現民眾積極搬衛生紙回家現象,不少人推車上全堆滿衛生紙。

業者表示確實有發現消費者搶衛生紙的情況,但強調國內紙廠的紙漿供貨來源非只有單一產地,因此未發現有供貨不足狀況,目前供貨仍正常,請民眾勿恐慌。
愛買則表示未發現有民眾瘋搶衛生紙的情況,與廠商了解狀況後,也沒有缺貨情形,店內庫存仍足夠,一切正常販售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