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達亞露超狂鉛筆腿亮相FENDI 間接合體緋聞男友「一句話」閃瞎

▲FENDI。(圖/品牌提供)

▲贊達亞科爾曼(右)出席FENDI 麥迪遜大道精品店發表,與品牌執行長Serge Brunschwig合照。(圖/品牌提供)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贊達亞科爾曼(Zendaya)昨(6日)出席FENDI 麥迪遜大道精品店發表,運用2020春夏格紋短褲搭配綁帶膝上靴,露出纖細美腿,高衣Q獲得認可,而同場受邀嘉賓更有贊達亞緋聞男友Jacob Elordi,兩人間接合體格外引發外媒關注。

▲FENDI。(圖/品牌提供)

▲FENDI。(圖/品牌提供)

▲贊達亞科爾曼露纖細美腿,大地色系搭配呼應品牌暖陽靈感。(圖/品牌提供)

贊達亞科爾曼超高衣Q早已被外界肯定,身為FENDI品牌好友,昨日出席麥迪遜大道精品店發表,難得以中分髮型亮相的她,這回換上2020春夏新裝針織毛線外套,內搭格紋襯衫與短褲相融合,大地色系的搭配相當療癒,以呼應品牌本季沉浸在義大利日出的暖陽中的靈感發想。視線向下移動,更踩著一雙性感綁帶膝上靴,即便全身包緊緊只露出大腿區域,仍是令人難以抗拒。

▲FENDI。(圖/品牌提供)

▲FENDI。(圖/品牌提供)

▲日前與贊達亞傳出緋聞的澳大利亞演員Jacob Elordi也在受邀名單中。(圖/品牌提供)

而另類亮點就屬日前與贊達亞傳出緋聞的澳大利亞演員Jacob Elordi(雅各艾洛迪),恰好也受邀參加本次活動,兩人雖然沒有公開合照,卻也間接合體製造不少話題,提及此事雅各艾洛迪僅用一句話草草帶過:「她是很棒的演員。」為兩人更添神秘色彩。

▲FENDI。(圖/品牌提供)

▲FENDI。(圖/品牌提供)

▲《Solar Dream》為主題的男女裝以互動式數位裝置實體展示。(圖/品牌提供)

焦點回到品牌活動上,此次亮相了以《Solar Dream》為主題的男女裝,且以互動式數位裝置實體展示,充滿春光明媚的配色從一縷淺粉色、蜜金色及山核桃色當中,湧現出一股陽光氣息,同時運用生動印花展開奇妙發想。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