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整船1738人全回基隆港!寶瓶星號提早明中午12點抵台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休閒娛樂,旅遊 。(圖/記者李毓康攝)

▲寶瓶星號預計8日中午12點返台 。(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彭懷玉、賴文萱/台北報導

寶瓶星號剛才接獲最新資訊,由於一直未獲日本政府的入境許可,目前「寶瓶星號」已全速回航中,預計明天(8日)預計中午12點返抵基隆港,停泊於西岸碼頭。

共搭載1738 人的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原訂2月7日返回基隆港的航次回不了台灣,根據「findship app」顯示該艘寶瓶星號已在日本外海轉圈圈長達16小時。基隆港務公司證實日方已經2次拒絕該郵輪靠港,目前船方已經放棄,將直接開回台灣,預估明天返抵基隆港,停靠西三碼頭,但僅開放1709名台灣人通過上船檢疫後下船,船上其他外籍乘客恐成人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的防疫措施,將派人登船針對台籍乘客做發燒篩檢,若全數篩檢過關,就可下船;若不幸有人確診感染,會盡速將確診個案送醫隔離治療,其餘者則「留船隔離」。

現在寶瓶星號船上遭滯留海上的台灣人,就在甲板上齊聚拍影音高喊,「目前在那霸海上徘徊,請台灣有關單位重視船上1700多位旅客的權益,我們要回家。」

▼寶瓶星號船上遊客高喊「我們要回家」。(圖/翻攝FUN肆)

▲▼寶瓶星號船上畫片。(圖/翻攝FUN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