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奔波陪友人爽逛賣場...再帶回家過一暝 隔離女6日再傳「趴趴走」嚇壞人

▲▼北市2名居家隔離者竟跑趴趴走,其中1女還到中和訪友又前往大賣場逛街。(圖/記者邱中岳攝)

▲北市居家隔離者竟跑趴趴走,還到中和訪友又前往大賣場逛街。(圖/記者邱中岳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住在大同區的彭姓女子在家自主隔離,預計隔離於9日結束,但5日晚上竟陪來訪的女性友人到中和,最後又跑去萬華區逛大賣場,2人直到凌晨才一起返回大同區彭姓女子家中,整整在外閒晃3.5小時。

據了解,住在大同區市民大道的彭姓女子,在家自主隔離預計到9日結束,但卻在5日晚上9時許,陪來訪的陳姓女子返回陳女位於中和的家,2人又到萬華區逛大賣場,直到凌晨12時30分才返回彭女住處。

陳女也在彭女家住了一晚,直到6日晚上10時許才離開彭女家;此外,6日里幹事又接獲2次彭女「離開隔離環境」的通報,但警方上門確認後並未發現彭女有離家的情形。

據悉,6日晚上10時許里幹事接獲彭女6點多離開隔離環境,直到7日凌晨12時許又接獲彭女於9時許定位有偏移,警方介入調查,發現彭女的磁扣紀錄為彭女母親等人送東西來所使用,另外大樓監視器也並未發現彭女離家情況。

依傳染病防治法,如違反居家隔離規定,逕自外出或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者,可罰新台幣6萬至30萬不等罰鍰。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北市2居家隔離竟趴趴走!1男剩5小時落跑訪友聊天 1女偷去中和訪友、逛大賣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