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羅斯因傷無緣家鄉明星週 SGA頂替技術挑戰賽

▲雷霆亞歷山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吉爾傑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羅斯(Derrick Rose)本季受邀參加技術挑戰賽,睽違8年明星週亮相,不過因為傷勢的關係選擇退出,聯盟7日公佈頂替人選,為本季在雷霆大放異彩的21歲年輕後衛吉爾傑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

貴為2008年選秀狀元,羅斯很快的就累積高人氣,2010到2012年連續3年入選全明星,加上2009年的新秀挑戰賽連續4年出席明星週,同時也3度出席技術挑戰賽,2009年首次參賽就奪得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斯在2011年成為歷史最年輕年度MVP的隔一年開始受到傷勢侵襲快速殞落,直到上季在灰狼浴火重生,本季轉戰活塞延續表現,場均18.5分、2.5籃板、5.8助攻,雖然沒辦法透過明星賽票選重返明星週,不過也受邀參加技術挑戰賽,可惜近期遭逢鼠蹊部傷勢被迫退出,無法在家鄉芝加哥出席明星週系列活動。

吉爾傑斯亞力山大是開季前的快艇與雷霆的喬治(Paul George)交易案主角之一,生涯第二年場均出賽時間比去年多將近10分鐘來到35.6分鐘,場均也從10.8分、2.8籃板、3.3助攻上升到19.5分、6.2籃板、3.2助攻,是原本預計進入重建階段的雷霆還能夠打出西區第6戰績的關鍵。

►新的告白武器,讓有情人終成眷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