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爆滿救了正妹!男路邊撿屍「一房難求」 小黃接到電話…載到派出所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男子日前騎車到北市松壽路「撿屍」,當時見1名未滿20歲的辣妹由朋友攙扶在路邊嘔吐,便假意上前支開友人後隨即將辣妹戴上計程車,但男子搭小黃遍尋不著投宿飯店,直到友人發現辣妹不見報警,警方才循線聯繫運將把2人帶回派出所。

據了解,2019年8月中旬,1名家住新北市三重區的張姓男子,竟在凌晨時分騎機車前往松壽路夜店旁,企圖尋找酒醉無力反抗的女子撿屍,而張男發現1名戴女在林姓友人攙扶下於路邊嘔吐,隨即上前假意關心並與林攀談。

▲▼1名男子在夜店附近鎖定1名女子,竟支開女子友人將女子帶上小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1名男子在夜店附近鎖定1名女子,竟支開女子友人將女子帶上小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最後張男藉故要林轉身進店家拿衛生紙,竟直接強抱戴女上計程車離開,並要小黃運將前往萬華一帶尋找旅館投宿,但找了2家都客滿,張男甚至要對方繞到新北市三重、新莊一帶,但最後均因客滿未能讓張男得逞。

▲▼1名男子在夜店附近鎖定1名女子,竟支開女子友人將女子帶上小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支開醉女友人,將女子抱上小黃找旅館,找了多家都客滿,才讓男子無法得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最後林姓友人出來後發現張男以及戴女不見了,嚇得緊急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隨即掌握2人搭乘的小黃運將資料,並以電話聯繫運將把2人帶回派出所,而張男被警方送辦,事後也遭提檢察官起訴。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北市2居家隔離竟趴趴走!1男剩5小時落跑訪友聊天 1女偷去中和訪友、逛大賣場

隔離者衣物曬陽台!親友寄放物資鐵牛車統一拖運…隔離區發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