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上開傘…乘客下秒「縮進傘中」避難!上半身失蹤成雨傘怪 鄉民笑瘋

▲▼             。(圖/翻攝自PTT)

▲原PO搭捷運遇到「雨傘鬼」。(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繼續延燒,人人都戴起口罩自保,還引發口罩之亂,大陸甚至防疫防出新高度,用水桶套頭、做柚子皮口罩,沒想到台灣的捷運上也看到奇景。一名網友在PTT的joke板上發文「遇到雨傘鬼」,文中只附上一張照片,只見一位民眾坐在捷運車廂中,把粉紫色的傘撐開躲在裡面,讓網友都看傻。

仔細看看照片,該位民眾身穿黑色褲子、雨靴,帶著一包黃色袋子坐在椅子上,看過去只看得到下半身,因為對方的上半身罩著一把粉紫色、滿滿小碎花的雨傘。只見該位民眾將傘微微撐開,接著坐在椅子上,把整個上身「收進傘裡」,連雙手都藏在裡面,更不用說整張臉都看不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這一幕,就有人猜測這樣做是因為沒有戴口罩,「當你買不到口罩,又怕得武漢肺炎」、「新款防毒面具」,其他網友則忍不住笑噴,「小倩症候群,絕跡一陣子惹」、「百鬼夜行或鬼太郎」、「她只是收扇的時候夾到頭髮」、「太亮了,沒辦法睡」、「王勁威~」、「傘可以貼:我OK。」不過也有人表示,「這個人好像是有精神疾病,以前常遇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