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新功能! 來看看和誰互動最少、誰跟你互動最頻繁

▲Instagram。(圖/路透)

▲Instagram推出新功能。(圖/路透)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Instagram再出新功能!根據官方消息公告,現在可以查看追蹤名單中,哪些人和你互動最少,哪些人在動態時報中顯示最多,並且可以管理調整這些帳號的設定,例如噤聲或是打開貼文通知提醒。

Instagram表示「 我們的目的是使您與您所關心的人和事物更接近,但我們知道,隨著時間的流逝,您的興趣和關係會不斷發展和變化。因此無論您畢業、搬到新城市,或是有新的興趣,我們都希望能夠更輕鬆地管理您在Instagram上追蹤的帳戶。」

該如何查看這些名單了?只要先從右下角點選到個人主要,再點入自己的「追蹤中」,就能看見「最少互動」和「在動態時報中顯示最多」。這樣就能輕鬆查看,在過去90天中,哪些人和你互動最少(例如對貼文按讚或限時動態傳達心情少),哪些人在你的動態消息中顯示最多貼文。

此外,Instagram先前還增加了可以調整「追蹤中」排序方式的功能,傭用戶可以依照追蹤日期由遠到近或是最信來排序。

目前該更新已上線,如果還是沒有看到,可以試著強制關閉應用程式並重新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