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5點起床為搶口罩 光南許昌發放3千6百份號碼牌:年前來不及來台

▲▼光南連2天送免費口罩,民眾大排長龍。 。(圖/記者李毓康攝)

▲光南連2天免費發放50萬份口罩 。(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涵茵/台北報導、攝影

全民搶口罩,光南大批發宣布將在7、8日兩天將在各大分店贈送50萬片防護口罩,ETtoday記者直擊位於台北車站附近的許昌門市,現場騎樓已排至少上千位人龍,上午10點已從許昌街一路排至襄陽路與公園路口,最早的民眾甚至6點多就抵達現場排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南連2天送免費口罩。(圖/記者姜國輝攝)

▲前三位民眾清晨就來排隊。(圖/記者姜國輝攝)

排隊第3位的魏先生家住板橋,他表示從網路上看到消息5點就起床來排隊,雖昨日已到藥局買過實名制口罩,但還是不夠,希望能替家人多囤一些口罩。針對公告上強調50萬份口罩非醫療等級口罩,為三層口罩,排隊民眾則表示應急用,有戴就心安。

▲▼光南連2天送免費口罩,民眾大排長龍。 。(圖/記者李毓康攝)

▲排隊民眾繞騎樓幾乎一圈,警方初估10點現場約有400公尺長人龍。(圖/記者李毓康攝)

光南大批發則表示,農曆年前因為敏感問題口罩無法運送來台,現在想趁此機會回饋長期支持的消費者,總量50萬片防護口罩分兩天發放,7日許昌店已於10點半開始發放號碼牌,預計11點鐘開始領取口罩,將發放3600張號碼牌,每人可領5片口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