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活塞「白菜價」送走籃板王卓拉蒙德 騎士付出2名非主力

▲活塞卓拉蒙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卓拉蒙德(Andre Drummon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活塞在交易截止日前如願把明星中鋒卓拉蒙德(Andre Drummond)送走,騎士以奈特(Brandon Knight)、韓森(John Henson)以及2023年次輪選秀權如此便宜的代價,就換回這名場均17.8分、15.8籃板的禁區悍將。

騎士送出的2023年次輪選秀權,是在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交易案中,從爵士方拿到的來自勇士的次輪選秀權。
現年26歲的卓拉蒙德,6年的職業生涯2度入選全明星、3度拿下聯盟籃板王,也在2016年入選年度第三隊,本季場均17.8分、15.8籃板皆創下生涯最佳,其中15.8籃板也暫居籃板王。本季年薪2700萬美元,明年擁有287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先前外媒報導,他計劃跳脫合約尋求頂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塞曾經在1月份與老鷹商討交易卓拉蒙德,不過後者不願付出首輪選秀權,且也在昨天參與「12人四方交易案」,從火箭手中獲得卡培拉(Clint Capela)。

奈特生涯在活塞起步,當年被寄與厚望能夠成為球隊新主控,但養成不如預期2013-14賽季被交易到公鹿,接著輾轉效力過太陽、火箭,去年賽季來到騎士,本季受到膝傷所苦僅出賽16場,場均4.9分、1.3籃板、1.9助攻,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

韓森與奈特一樣,因為傷勢的關係在騎士並未獲得太多發揮空間,本季場均僅14.2分鐘的出賽時間貢獻5分、3.9籃板,今年年薪873萬美元,在本季結束後到期。這次的交易騎士等於送出2名輪替外的球員以及一枚次輪選秀權,就獲得卓拉蒙德。

►新的告白武器,讓有情人終成眷鼠!

關鍵字: 活塞卓拉蒙德騎士奈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