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住宅火警!濃煙狂竄5人被救出…20歲孕婦「雙手腳2度燙傷」急救中

▲▼台中市潭子區火警。(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台中市潭子區火警。(圖/記者白珈陽翻攝,下同)

記者白珈陽、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市潭子區潭子街2段一處民宅,7日上午7時25分許發生火災!警消人員獲報後,趕赴現場佈水線灌救,並將屋內5人救出,包括一家4口及屋主懷有4個月身孕的20歲姪女,20歲女雙手腳2度燙傷,目前送往醫院急救當中。詳細火警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火調人員進一步調查釐清。

據了解,警消人員是從3樓後側房間將20歲谷姓孕婦救出,經搜索後,也順利協助一家4口脫困,包括37歲林姓男子、33歲王姓妻子、9歲林童、3歲林童,其中9歲林童逃出火場後,出現身體不適的情形,所幸送醫檢查並無大礙。

▲▼台中市潭子區火警。(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