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容和、朴志訓年後第一組開唱!2020年18組韓星來台專場整理

KKBOX韓語小編 KKBOX韓語小編

KKBOX韓語小編的無私推薦,為喜歡 K-POP 的你提供最新韓樂資訊..

文/KKBOX編輯室

新年剛過,歐爸、歐膩依舊沒有想要放過大家的意思!從2月開始就有多場韓星專場演唱會、見面會接力在台舉行~除了好久不見的鄭容和,退伍後首度在台北舉行演唱會。另外,朴志訓、NU'EST主唱白虎,也都將在2月和大家見面,與大家共度浪漫情人節。跟著KKBOX的整理,掌握大勢偶像太妍、SEVENTEEN、GOT7、(G)I-DLE到人氣演員:池昌旭、張東潤等韓星來台資訊!

2/7 WE ARE THE NIGHT

圖/Unknown하세요! 提供

WE ARE THE NIGHT原定今(7)日首次在台灣專場公演,因武漢肺炎延期!2013年出道的四人樂團WE ARE THE NIGHT,以電子鼓和合成器主導音樂風格,獲得朴信惠、HIGHLIGHT耀燮、李笛等音樂人的大力推薦。2018年更受金音獎之邀,作為韓國代表參與亞洲音樂大賞。

WE ARE THE NIGHT Live in Taipe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出時間:尚未公布

演出地點:THE WALL Live House

售票系統:KKTIX

2/8 鄭容和

圖/Applewood Taiwan 提供

CNBLUE主唱鄭容和在11月3日退伍後,終於回歸歌壇。同時,宣布以首爾為出發點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場確定2月8日於台大體育館一樓登場。

JUNG YONG HWA 2020 LIVE IN TAIPEI

演出時間:2月8日(六)18:00

演出地點:台大體育館一樓

購票方式:拓元售票

2/8 朴志訓

圖/D.SHOW Taiwan

朴志訓3月solo出道後,在戲劇、音樂領域都有活躍的表現。12月初發行新專輯《360》後,宣布展開亞洲巡迴FANCON與各地的MAY見面。台北場確定於2月8日舉行,凡購票有機會抽中擊掌、團體合照、簽名海報等福利。

PARK JIHOON FANCON ASIA TOUR IN TAIPEI [360]

演出時間:2月8日(六)18:00

演出地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購票方式:全台ibon機台及網站

2/14 NU'EST 白虎

圖 /海樂影業 提供

逆襲男團NU'EST主唱白虎,2月14日將在台大體育館一樓舉辦個人見面會。除了展現絕佳的天籟高音外,預計與L.O.Λ.E們共度甜蜜情人節!活動也準備了許多驚喜,更有白虎特別帶給大家的情人節小禮「虎言愛語」。

2020 NU’EST BAEKHO MINI CONCERT IN TAIPEI “BAEKHO-liday“

演出時間:2月14日(五)19:30

演出地點:台大體育館一樓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2/22 池昌旭

圖 /太陽娛樂台灣提供

結束長達20個月的等待,池昌旭在4月正式退伍,並以電視劇《請融化我》回歸。他更宣布再次展開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然而原定2月22日將來台演出,也是他第四度在台舉辦見面會,但因武漢肺炎宣布延期,詳細日程可鎖定主辦單位臉書。

Waiting for you 2020池昌旭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台灣站

演出時間:未定

演出地點: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一樓

購票方式:ibon售票系統

2/29 SEVENTEEN

圖/Live Nation Taiwan 提供

SEVENTEEN最新世界巡演《ODE TO YOU》,繼首爾、日本、東南亞、北美場次後,台北場確認2月29日在林口體育館舉辦。有歐巴們陪伴的228連假,CARAT一定很幸福!不過,休養中的隊長S.COUPS是否參加,經紀公司將於演出將近時,視狀況決定。

SEVENTEEN WORLD TOUR ODE TO YOU IN TAIPEI

演出時間:2月29日(六)18:00

演出地點:林口體育館

購票方式:拓元售票

2/29 張東潤

圖/Applewood Taiwan 提供

張東潤在韓劇《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中男扮女裝,被韓國網友們大讚「比女主角金所泫還美」,不少人更是深陷於他的美貌之中。2月29日他將首次來台,於ATT SHOW BOX大直館舉行見面會。想要一睹張東潤「美貌」的粉絲們不要錯過啦!

2020 JANG DONG YOON FAN MEETING IN TAIPEI

演出時間:2月29日(六)19:00

演出地點:ATT SHOWBOX 大直館

購票方式:拓元售票

3/6-8 太妍

圖/超級圓頂臉書

太妍在今年1月除了推出《Purpose》改版專輯,也開啟了第四次個人巡迴演唱會《The UNSEEN》,台北場將於3月6日起一連三天在新莊體育館舉行。

TAEYEON Concert – The UNSEEN – in TAIPEI

演出時間:

3 月 6 日 (五) 19:30 開演

3 月 7 日 (六) 18:00 開演

3 月 8 日 (日) 16:00 開演

售票日期、購票方式:待官方公佈

3/14 AB6IX

圖/全星秀 提供

AB6IX成軍不到一年,來自海外的表演邀約不斷。1月12日來台參加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外,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6IXENSE》台灣場也將於2020年3月14日於林口體育館舉行。選在白色情人節這個特殊的日子辦演唱會,成員們均相當期待,要在舞台上男友力大爆發,陪ABNEW們一起度過難忘的一晚。

AB6IX 1th WORLD TOUR《6IXENSE》IN TAIPEI

演出時間:3月14日(六)17:00

演出地點:林口體育館

購票方式:全台7-11 ibon機台及網站

3/15 B Of You

圖片取自official_bofyou IG

參演《Produce X 101》獲得關注的宋有彬和金國憲,經歷所屬團體 MYTEEN 解散後,另組雙人團體「B of You (B.O.Y)」重回歌壇,並在1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Phase One : YOU》後,宣布舉行首次亞洲巡迴,活動於3月15日移師台北舉行。

B Of You 1st Asia Tour

演出時間:3月15日(日)

演出地點、購票方式:待官方公佈

3/21,22 聖圭

INFINITE 隊長聖圭退伍後,3月21~22日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與歌迷們進行音樂交流,除了向繼續支持聖圭的大家表達謝意,更計畫將之前沒能分享的故事和歌曲,獻給所有粉絲。

Kim Sung Kyu Solo Concert 'SHINE ENCORE' in Taipei

演出日期:

3月21日(六) 19:00 、 3月22日(日) 18:00

演出地點: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售票時間:

3月21日場次 - 2月8日 12PM 、 3月22日場次 - 2月9日 12PM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3/27、3/29 HYUKOH

由主唱吳赫、吉他手林賢帝、貝斯手任童健、鼓手李仁雨所組成,將主唱名字倒過來念而產生的HYUKOH為團名。2014年成軍,以獨特的創作風格及主唱騷動人心的細膩嗓音吸引許多韓國年輕人的注意。受邀台灣2018年金曲獎演出,引言人陳珊妮形容他們將次文化翻轉成主流,帶領韓國流行音樂抵達另一個不一樣的未來。

HYUKOH 2020 ASIA TOUR IN TAIWAN

演出時間&地點 :

3月27日 (五) 19:30 高雄駁二LIVE WAREHOUSE

3月29日 (日) 19:00 PM 台北新莊體育館

購票方式:全台ibon機台及網站

3/28 金在中

圖 /崢嶸歲月香港娛樂

金在中日前發行迷你二輯《Love song(愛謠)》,睽違四年再度回歸歌壇,除了帶來音樂作品,他也宣布3月28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個人演唱會,為久違的粉絲獻上新歌舞台,讓大家感受屬於金在中的魅力。

2020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CONCERT IN TAIPEI

演出時間:3月28日(六)

演出地點: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售票日期:2月2日(日) 中午12點 開賣

購票方式:全台7-11 ibon機台及網站

3/28 GOT7

圖/海樂影業

GOT7在推出專輯《SPINNING TOP : BETWEEN SECURITY & INSECURITY》後,6月中從首爾展開新一輪世界巡回演唱會'KEEP SPINNING'。首波巡迴城市中以歐美地區為主,直到9月公布的第二波名單中台北才出現,想必都讓台灣的鳥寶寶們等不及啦!

GOT7 2020 WORLD TOUR 'KEEP SPINNING' IN TAIPEI

演出時間:3月28日(六)18:00

演出地點:林口體育館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3/29 CIX

CIX 將首次登台!於3月2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見面會,成員們除了表示興奮,也會獻上全場粉絲近距離擊掌的福利。另外A區粉絲將獲得「CIX小天使召喚卡」、現場也會提供真人等比例的CIX人型立牌讓大家拍照留念,並在會後贈送等身人形立牌給五位幸運兒。

CIX 1ST FAN MEETING IN TAIWAN

活動日期: 3月29日 (日) 下午1:00

活動地點: 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售票日期: 2月1日 (六) 中午12:00

購票方式: ibon網站

4/19 成勛

圖 /亞士傳媒提供

演員成勛先前主演《焦急的羅曼史》霸道總裁形象深植人心,近期在韓綜《我獨自生活》中不拘小節的表現,更是受到觀眾們的喜愛。嶄新的2020年成勛變身DJ ROiii,然而原訂在2月16日來台演出,因武漢肺炎延期至4月19日,準備用音樂展現多變的魅力!

2020 SUNG HOON FAMILY PARTY CONCERT IN TAIPEI

活動時間 : 4月19日 (日) 16:00

活動地點 : 大直ATT SHOW BOX

購票方式 : KKTIX 及全家便利商店機台

5/23 崔振赫

圖 /亞士傳媒 提供

原本崔振赫邀請大家在他生日當天同樂,想在2月9日於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3樓舉行《2020 ASIA TOUR LIVE IN TAIPEI》見面會,可惜也是因為武漢肺炎之故延期,也改於ATT SHOW BOX(大直館)舉辦。原先預計購票即享有擊掌福利,還有機會抽到親簽海報、簽名會、團體合照、彩排活動、1對1拍立得等福利,可至主辦單位亞士傳媒臉書查詢是否有更動。

《2020 ASIA TOUR LIVE IN TAIPEI》崔振赫見面會

演出時間:5月23日(六)19:00

演出地點:大直ATT SHOW BOX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家便利商店機台同步販售

7/5 (G)I-DLE

圖片取自official_g_i_dle IG

新生代女團 (G)I-DLE 宣布舉行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I-LAND : WHO AM I》,活動將從 4 月 4 日自泰國曼谷起跑,並在7月5日移師台北。巡迴演唱會將前進亞洲、北美洲、歐洲超過32座城市,展現 (G)I-DLE 在全球銳不可擋的人氣。

2020 (G)I-DLE WORLD TOUR 'I-LAND : WHO AM I'

演出時間:7月5日(日)

演出地點、購票方式:待官方公佈

-----

精彩回顧

01/09 Eric Nam演出歌單

01/19 Tiffany Young演出歌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韓吉包(@kkbox_kpop)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