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大偉運彩解盤/NBA 火箭@湖人 挺莊買大分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綠衫軍塞爾提克華克、布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湖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大偉(前台灣運彩操盤手馬大偉,從專業與莊家的角度,帶給大家不同解盤。NBA開季15周,會員認證,個人平台贏12周、另2周輸2平1,其他更完整NBA推薦、學習解盤,歡迎搜尋馬大偉。)

NBA美國職籃2月7日賽事,為大家推薦休士頓火箭作客洛杉磯湖人的比賽,目前運彩尚未開盤,但國際盤口開出湖人讓6.5分、大小234分。估計運彩會參照國際盤口。

球隊近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易大限前,火箭很少缺席,日前把先發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送走,迎來現在聯盟最搶手的3D前鋒卡明頓(Robert Covington),這把直接梭哈。

這交易爭議頗大,預計,接下火箭先發,哈登(James Harden)、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塔克(PJ Tucker)、古登(Eric Gordon),加上卡明頓。這5人,僅卡明頓身高超過200公分(6呎7),其他都在190-200公分中間。

國外媒體評估,火箭可能還會有動作,撿些高個來應付湖人隊戴維斯(Anthony Davis)或金塊隊約科奇(Nicola Jokic),但我認為,不管弄來誰,火箭關鍵時刻大概就是這5人,或頂多換上豪斯(Danuel House Jr.)。

的確,以中華隊的身材打NBA各隊,火箭注定吃虧,但卡培拉在時,他們只是少吃點虧,既然無法解決身材上劣勢,乾脆發揮自己的強項,場上5人每個都能投3分,我內線拚不過你,但我外線轟死你。過去3場卡培拉缺賽,火箭用舊版5小,3分線外總共出手45、51、60次,預計3分出手只會變本加厲。

火箭教練狄安東尼(Mike D’Antoni)是NBA小球祖師爺,這把梭哈實驗性很強,我持樂觀看法,因為至少有趣,但火箭最少要進2輪,且不能輸的太難看,不然這實驗,恐就這半季。

過盤分析

開季至今,火箭50場過24次盤、23大分27小分;湖人49場過26場、25大24小。本季交手1次湖人過盤、開大分。

推薦 : 全場大分

火箭新同學卡明頓、貝爾(Jordan Bell)都會打,反而龜龜有傷不確定是否上場,但他打不打都推薦大分。哈登近3戰狀況有回來,基本盤有,且火箭現在就是拚速度,用外線決勝負,湖人戴維斯內線優勢太明顯,2波、禁區這些簡單得分會很多,開大分機率大。

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目前開季穩定獲利中,更完整推薦,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運彩貓」wwincat.com 全新免費運彩推薦平台即將改版上線歡迎加入。

►新的告白武器,讓有情人終成眷鼠!

關鍵字: 馬大偉運彩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