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誤闖禁地...與屍體驚悚同房 《戰慄糖果屋》嚇壞全網:近年最佳恐怖片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牠》爆紅女星蘇菲亞莉莉絲(Sophia Lillis)恐怖新作《戰慄糖果屋》全新預告發布,釋出更多關於黑魔法、佈滿屍體的房間等駭人場面,導演奧茲柏金斯(Oz Perkins)透過陰森詭譎的美學風格,重新詮釋經典童話《糖果屋》。

▲《牠》蘇菲亞莉莉絲恐怖新作《戰慄糖果屋》劇照。(圖/車庫提供)

▲《牠》女星蘇菲亞莉莉絲。(圖/車庫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奧茲柏金斯日前接受網路播客專訪,在提到創作過程的想法時,他自爆:「我就不透露太多細節,但我在拍攝《戰慄糖果屋》時,是想創造一個獨特的世界觀,一個全新的暗黑童話宇宙。我並不想拿《史瑞克》來做比較,但大家都知道《史瑞克》成功融合了所有童話故事,而觀眾就身處那個世界。」

▲《牠》蘇菲亞莉莉絲恐怖新作《戰慄糖果屋》劇照。(圖/車庫提供)

▲《戰慄糖果屋》邪惡黑魔法。(圖/車庫提供)

奧茲柏金斯解釋,「我的想法是,在《戰慄糖果屋》的故事裡,觀眾將可以在電影中找到其他童話故事的蛛絲馬跡,就好像彩蛋一樣。」導演最後更大賣關子,「葛麗特在這電影結束之後,勢必將面臨更多的挑戰與麻煩。」似乎在暗示《戰慄糖果屋》續集的可能性。

▲《牠》蘇菲亞莉莉絲恐怖新作《戰慄糖果屋》劇照。(圖/車庫提供)

▲《戰慄糖果屋》奪北美新片票房冠軍。(圖/車庫提供)

《戰慄糖果屋》一上映就拿下北美新片票房冠軍,影評大讚《戰慄糖果屋》「超級棒的選角」、「近年最佳的青少年恐怖片之一」、「顛覆你對《糖果屋》的想像」、「將超自然恐怖與童話故事完美結合,一部強而有力的改編作品」,電影3月6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