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陽明外卡驚險出線 8強迎接真正考驗

▲▼    HBL陽明高中尹湘雲、南山高中陳力行         。(圖/記者洪偵源攝)

▲尹湘雲。(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從外卡驚險出線,陽明高中在HBL8強賽仍有不小的挑戰,牽動球隊走向的核心人物,非進攻第一把交椅尹湘雲莫屬。

身高僅152公分,尹湘雲蘊含巨大的得分爆發力,比賽中在對手陣營中殺進殺出是家常便飯,不過前兩年她雖然得分頭號好手,卻與球隊磨合不理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常常可見尹湘雲持球衝在前頭,隊友還在後場,好的情況是漂亮切入上籃得分,糟的狀況就是對手成群往她身上招呼毀掉進攻,不過高三的她逐漸掌握住與隊友該配合好的節奏。

除砍將尹湘雲外,隊長鄧詠心是陽明另一位關鍵後場人物,穩定性較佳的她,再配上陳佳妤,是陽明能撐過預賽跌跌撞撞考驗的關鍵。

對陽明來說,預賽折損中鋒高芷晴,比流感影響來得巨大,尤其在對抗性更上一層樓的8強,場均56分的得分,但平均被對手拿65分的數據,8強要在防守上付出更多心力。

關鍵字: HBL陽明高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