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睽違13年再闖8強 永平每戰都在寫歷史

▲▼      HBL。永平高中‘      。(圖/記者洪偵源攝)

▲永平睽違13年再闖HBL8強。(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永平高中隊史前一次打進HBL8強,教頭陳佩欣還在穿淡水商工的球衣,如今她率隊闖進這個關卡,每一步都會締造球隊新的歷史與紀錄。

陳佩欣率領永平拿下睽違13年的8強門票,名校出身的她也嚐到資源不豐裕的情況下,訓練球隊的酸甜苦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永平的8強之路,還是充滿挑戰,缺少高大球員與經驗上較為欠缺,她們每場平均可攻下58分,但是平均每場要丟掉71分,在對抗性更強的8強戰,失分多的情況必須設法改善。

但是8強帶給永平的,會是一個寶貴經驗,但也考驗著球員的抗壓性,若能拋開壓力,可能會打出令人激賞的表現。

另一個值得觀戰的焦點,就是陳佩欣執掌永平兵符4年以來,首次在8強遭遇恩師陳美莉領軍的淡水商工。

關鍵字: HBL永平高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