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八強改閉門開戰 曾祥鈞感嘆許多球員家人無法進場

▲中華男籃亞洲盃資格賽集訓,曾祥鈞。(圖/記者潘泓鈺攝)

▲中華男籃亞洲盃資格賽集訓對抗賽,曾祥鈞卡位米歇爾。(圖/記者潘泓鈺攝)

記者潘泓鈺/新北報導

108學年度UBA男公開一級八強賽將在22日台北體育館開打,不過為了防疫武漢肺炎決定以「閉門」的方式進行。入選中華隊亞洲盃資格賽大名單的唯一大專生,輔大當家中鋒曾祥鈞表示相當可惜,因為很多球員最後一次的UBA,家長都無法現場為他們加油。

本屆八強隊伍有衛冕軍健行科大,以及輔仁大學、台灣師大、政治大學、義守大學、世新大學、國立體大與中州科大,將在22到29日台北體育館廝殺爭取最後前進小巨蛋的四強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隨著武漢疫情不斷擴大,大專體總決定八強採取閉門進行的方式。「如果最後只能用閉門的方式進行真的很可惜,因為很多人是最後一次打UBA,而且還打到了八強,結果家長卻不能在現場為他們加油。」

曾祥鈞表示,對於防疫來說的確有閉門的合理性,不過對於很多整個學生生涯都在為籃球奮鬥的球員來說,很想要在家長面前表現,實在很可惜。

►新的告白武器,讓有情人終成眷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