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na握有毀滅性證據! 警告莉婭「妳真的該緊張」:影片比八點檔精彩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雖然還沒辦完離婚手續,但已高調跟新女友莉婭曬恩愛,並不斷發文大嗆老婆Keanna。然而,Keanna對於2人的行為越來越不滿,6日正面提出警告:「我手上有的是可以毀滅你們各自的錄音錄影和醫院的驗傷單。」要求謝和弦及莉婭不要再抹黑、蹭熱度。

▲Keanna嗆謝和弦靠抹黑博版面。(圖/翻攝自Instagram/Keanna、謝和弦)

▲Keanna公開警告謝和弦、莉婭。(圖/翻攝自Keanna Instagram、謝和弦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eanna透過Instagram表達不滿:「事發至今,我已經對你們很仁慈從不攻擊,說要好聚好散的是你,一直放話放閃傷害的也是你們……對我的抹黑都憑空捏造,也間接的傷害到了我的父母!沒發現共同朋友都是挺我的嗎?每次都被自己打到臉腫腫的不痛嗎?」

Keanna警告:「我手上有的是可以毀滅你們各自的錄音錄影和醫院的驗傷單(好險當初我機警的做了自我保護的動作)。」她要求謝和弦和莉婭不要再為了打歌,而利用抹黑、蹭別人熱度的方式刷存在感,害她每天都登上負面新聞,「很煩!我現在比幾乎是無業遊民的你們還忙。」

▲Keanna爆握有毀滅性證據!狠嗆莉婭:影片比八點檔精彩。(圖/翻攝自Keanna Instagram)

▲Keanna聲稱握有毀滅性證據。(圖/翻攝自Keanna Instagram)

對於莉婭5日晚間發文嗆網友「靠北的無腦人」、「智障」,Keanna也反諷:「不用裝不在意的嗆網友們,妳是真的該緊張,因為妳的影片比八點檔精彩。」她表示,這是最後的溫馨警告,「不要逼我一棒讓你們灰飛煙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