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檢疫站徵96名勇者!月薪直開「40K」每日補500元車資:國家需要你

▲▼桃園機場,二航廈,出國,出境,旅遊,機場櫃台,廈門航空,兩岸直航,航空票價。(圖/記者姜國輝攝)

▲桃機檢疫站PO出徵特約助理的資訊。(圖/記者姜國輝攝)

記者鄒鎮宇/桃園報導

「因應武漢肺炎,國家需要你!」桃園國際檢疫站透過疾病管制署發出徵才資訊,需要96人協助桃園機場的檢疫作業。其中,3個班別的薪資也讓網友看完眼睛都亮了。

疾病管制署在臉書PO出徵才資訊,表示目前桃園國際機場檢疫站需要96名定期契約的約用助理,分別為白班(07:00~15:00)、夜班(15:00~23:00)、大夜班(23:00~07:00),薪水分別為3萬4916元、4萬901元、4萬901元,並依實際出勤每日補給交通費5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疾病管制署指出,助理工作時間為到任後6個月簽約,國內外大學(含)以上學校畢業都可報名,具有護理師執照、全民英檢初級或相當等級的英語檢定能力者更好,主要工作內容為協助回收旅客的入境健康聲明卡,以及健康評估等相關業務,報名截止時間為2020年2月10日。

該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想報名,「使命來了」、「我不是大學生畢業,就不行囉」、「上工囉」、「找工作囉」、「沒英文檢定,但日語n1可以嗎」。

▼桃機檢疫站徵才。(圖/翻攝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臉書)

▲▼桃機檢疫站徵96名勇者!月薪直開「40K」每日補500元車資:國家需要你。(圖/翻攝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