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等待陳昱潔歸隊 南山8強戰力難預料

▲▼           南山女籃教頭李陸臻  。(圖/HJ SPORTS/孫傳賢)

▲南山教頭李陸臻。(圖/HJ SPORTS/孫傳賢)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自從重返HBL行列以來,南山高中就躍升為女子組強權,上屆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奪冠,本屆又在主將受傷的情況下,8強賽或許是最難預料戰況的一隊。

陳昱潔是南山的前場大將,但一直深受左膝傷勢困擾,上屆幫南山奪冠後就動刀治療,但本屆她到預賽都還無法上陣,也讓南山一直處於不穩定的狀態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在前場部份,南山還有呂佳諺及林品妤,原本就有防守能力的兩人,進攻也有所提升,場均得分都在雙位數。

而不穩定狀態最更明顯的,在南山後場,尤其核心李盈潔,可以前一場拿30分,下一場3分都拿不到,湯書淳雖有相對穩定的表現,但傷後歸來的她,8強7天6戰的考驗有待檢視。

8強南山的關鍵人物,還是在陳昱潔身上,不但需要她在攻守兩端給予助力,更重要的是她穩定軍心的能力。

關鍵字: HBL南山高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