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大陸船員下船「趴趴走」 台船駁斥謠言:全部禁止上岸

▲▼ 台船要防疫            。(圖/台船提供)

▲▼網傳大陸船員靠岸維修後擅自下船,台船駁斥「禁止上岸」。(圖/台船提供,下同)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網傳一艘來自大陸的貨輪6日停在台船碼頭進行為期1個多月的維修,且船員均為大陸人,認為台船只顧賺錢完全沒有任何防疫動作,罔顧員工安全,台船澄清並強調「大陸船員禁止下船」,並強制戴口罩、量測體溫。

台船總經理曾國正說,網傳皆屬謠言,該艘船隻為登記在香港「東方海外」旗下船隻,且任何船隻要進港都要進行申報,目前針對傳上20多名大陸及港澳地區船員進行管制,都不得下船活動,即便台船工作人員上船施工前都會做好防護措施,包含戴口罩、量體溫等自主健康管理,並與航港局、防疫中心保持密切聯繫,一切因應搓施都配合中央防疫政策。

▲▼ 台船要防疫            。(圖/台船提供)

關於船隻防疫問題,市府衛生局長林立人表示,目前已得知船上人員均未下船,不過港口相關管轄權責屬交通部,後續地方也會全力配合,截至目前為止尚未接獲台船協助防疫需求。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