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夫妻返台隔離不滿14天!落跑「闖小三通」被攔…氣吼:要把我們餓死啊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全台警戒!新北市一對家住新北市的江姓夫妻2日才從廈門入境金門,孰料,14天的居家檢疫期還沒過,夫妻倆竟擅自出門,還從台北搭機到金門,準備由小三通赴陸,2人被抓包後,竟還怒罵現場人員,「是要把我們餓死啊」,無視法紀的行徑令人忍不住搖頭。

▲▼  五通碼頭,小三通 ,返鄉投票。(圖/記者蔡儀潔攝)

▲新北一對夫妻2日自廈門返台,6日竟試圖闖關小三通出境。(示意圖/記者蔡儀潔攝)

江姓夫婦6日下午1時許現身金門,準備搭乘小三通交通船準備出境,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人員查驗護照時察覺不對勁,一查才發現2人2日才從廈門入境金門,依法須執行居家檢疫14天不得外出,當場將夫妻倆攔下,並依規定將2人交由相關單位以專車直送機場。

江姓夫婦見現場媒體,情緒激動,竟拉著行李準備自行搭乘計程車離去,現場人員一見,趕緊上前說明,夫妻倆聲稱不知道居家檢疫規定,還憤怒強調,自己沒有生病,更氣吼,「是要把我們餓死啊」!

疾管署金門辦事處主任吳俊輝表示,目前已將這對夫妻送到機場,至於2人為何能從台北闖關搭機抵達金門,仍有待釐清,後續將由新北市裁罰,違反居家隔離疾檢疫規定者,最高可懲處15萬元罰鍰。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快訊/新北夫婦「2日廈門入境」!隔離未滿竟現身金門趴趴走…落跑被抓包

直擊/武漢返台隔離242人!北部檢疫所「1輛救護車」載人直奔醫院

今日第2人!北部檢疫所女台商「持續咳嗽」緊急送醫…救護員全身防護衣戒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