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彩繪牛頭梗大門一開「本尊出場」 網驚呆:主人太寵了!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毛小孩就跟家人一樣,有飼主會將牠們刺在身上,也有人會將牠們的照片做成衣服穿在身上。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影片,內容是有名飼主將愛犬的模樣,用彩色噴漆的方式噴在自家大門口,幾秒後當本尊從門口走出來,網友一看到牠的臉分分直呼,「太寵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杜姓網友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轉貼這段視頻,並以狗狗的口吻說道,「ㄏㄟˇ我本尊。」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座大門噴上牛頭梗的模樣,讓人不禁好奇狗狗的本尊是否和大門上一樣;只見幾秒後門緩緩打開,接著一隻汪星人快步走出來,到定點後隨即「蹲下」。仔細一看,這隻牛頭梗和鏡頭前這隻狗狗,根本是一模一樣!►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彩繪牛頭梗大門一開「本尊出場」。(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牛頭梗從門口走出來,到定點後半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彩繪牛頭梗大門一開「本尊出場」。(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這段影片很快就湧入將近5千名網友按讚,許多人看了都在底下表示,「哈哈哈也太酷了」、「霸氣十足」、「搭配這音樂真是太好笑了,完全無違和感」、「不是坐下而是蹲下欸,太厲害了」、「屁股沒有著地!?」、「這主人一定很愛牠」、「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汪」、「看來我家大門也該漆成這樣了」、「超可愛的」。►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阿公自製肉丸疼貓孫! 5個月變「渾圓瓦斯桶」嚇壞爸

►超強祖孫臉!阿嬤神複製博美「五官+體型」 姊笑:你偷生哦

►原反對養貓...阿公阿嬤半天被收服! 輪流「拍屁屁+餵蝦」寵孫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牛頭梗爆笑公社本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