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飆風玫瑰因傷退出技術挑戰賽 湖人快艇追羅斯「得送樂透籤才有機會」

▲▼活塞飆風玫瑰羅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活塞飆風玫瑰羅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延續上季在灰狼大復活的劇碼,本季在活塞締造了個人生涯最長的連14場破20分紀錄,無奈3日對金塊意外傷到腹股溝,已經連續2場高掛免戰牌。美國《ESPN》報導,這位31歲明星控衛因傷退出了技術挑戰賽,無緣在家鄉風城球迷面前獻技。

聯盟史上最年輕的年度MVP羅斯,歷經膝傷的摧殘,近2季再次「綻放」,成了NBA最激勵人心的故事之一。他本季繳出場均18.5分,創下2011-12賽季以來個人新高,另有5.8助攻和2.5籃板;先前還寫下連14場得分20+的紀錄。不過「飆風玫瑰」近期出現了傷病,3日對金塊因為腹股溝不適提前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6日上午率先披露,羅斯計畫退出技術挑戰賽;美國《ESPN》指出,「飆風玫瑰」是因為傷勢的關係,才決定辭退將在2月16日登場的技術挑戰賽。

被活塞主帥凱西(Dwane Casey)大讚彷彿回到MVP時期,是底特律陣中最具天賦球員的羅斯,吸引了包括湖人、快艇和爵士等強隊前來詢價;不過美國《雅虎體育》記者古德威爾(Vincent Goodwill)表示,除非這些球隊能提出「無法預期」的報價,否則「飆風玫瑰」本季應該會繼續留在活塞。

有消息來源告訴《雅虎體育》,若是活塞能透過交易羅斯得到一枚樂透籤,或許他們就會認真考慮送走這位前風城MVP。但依照目前的狀況來看,他續留底特律的機率很高,去年夏天雙方簽下2年1500萬美金的合約。

▲活塞羅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活塞羅斯飆風玫瑰凱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