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8強唯一南台灣代表 高苑挑戰小巨蛋門票

▲▼         HBL高苑工商    。(圖/記者洪偵源攝)

▲高苑是8強唯一的南台灣球隊。(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再一次成為8強南台灣唯一代表的高苑工商,複賽帶著擊敗衛冕軍能仁家商的氣勢,以分組龍頭晉級,來到台北沒有其他目的,就是要帶回前進小巨蛋的門票。

向來以球風奔放、進攻勇猛著稱的高苑,本屆有著不錯的防守能力,平均失分在60分左右,但進攻能力較無以往猛牛特色,只比平均失分多了5分。

雖說強調從防守做起,但守住的失分,快要比拿到的分數多,對球隊是一道隱憂,這也是能否帶回4強門票的關鍵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場戰力向來是高苑引以為傲的優勢,本屆同樣人才濟濟,球風也夠刁鑽,但在進攻尤其是外圍火力上,需要注入更多的能量。

說起帶領綠色猛牛前進的關鍵人物,落在吳忠宏身上,不但撐起高苑的最後一道防線,進攻端也有穩定輸出,是球隊倚賴的長人戰力。

關鍵字: HBL高苑工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