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N95呼吸困難!大嬸「針戳4洞」爆買一箱 她轟譙:自私又無知

▲N95口罩。(圖/記者陳凱力攝)

▲呼籲大家將N95口罩留給醫護人員!(示意圖/記者陳凱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截至今(6)日,台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增至13例,也讓防疫環節繃緊神經!不少人哀號一「罩」難求,官方呼籲夠用就好、別囤貨,殊不知,有大嬸買到一箱N95,戴到臉上卻嫌呼吸困難,竟異想天開拿針戳洞,刷新眾人三觀。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痛批,日前跟姊姊去台酒買酒精備用,排隊時,聽到前方一位大嬸自豪表示,買了一箱N95口罩,不過「戴了發現呼吸困難」,此時,一旁的2位婆媽也點頭如搗蒜,隨聲附和「對對對」,無知的大嬸接著分享小撇步,「我很聰明的用針鑽捅了3、4個洞,那口罩就變好用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跟姐姐臉一綠,怒譙「我的白眼翻到天邊,捅洞就跟沒帶一樣,幹嘛浪費口罩,還自以為聰明又教人!」隨著疫情延燒,連醫護人員都面臨口罩緊縮的窘境,原PO直言,「普通人就不需要N95,買了也不戴,現在又自作聰明,真的是自私又無知!」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戴N95呼吸困難!大嬸「針戳4個」買了一箱 她轟譙:自私又無知(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怒譙,自私又無知!(圖/翻攝Dcard)

文章曝光後,掀起眾多網友狂轟「尤其路上一堆口罩戴在下巴的,小心哪天下巴跟你抗議」、「人真的會被自己笨死」、「她可能以為病毒比針孔還大」、「我去百貨公司看到妹子戴N95逛街,完全沒戴好,真心覺得無奈欸!知道我們上班輪到要跟檢疫的學姊,下班整個臉都是壓痕多辛苦嗎」。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