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國中會考範圍公布了! 國文第6冊考1至7課、英文考1200單字

▲▼國中會考。(圖/記者許展溢攝)

▲109學年國中會考5月登場。(圖/記者許展溢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為防堵武漢肺炎,教育部日前宣布高中以下學校寒假延長兩周,至於即將在5月登場的國中教育會考,將按原定時間、不延期。台師大心測中心今(6日)指出,會考考試範圍將調整,除原1至5冊為考試範圍外,各版本教科書的第6冊單元也將調整。

心測中心表示,109年國中會考維持5月16、17日不變,但考試範圍配合縮減調整,除原1至5冊為考試範圍外,目前檢視各版本教科書第6冊之單元,併同考量各校教學進度差異及疫情發展之不確定性因素,109年國中教育會考調整各考科第6冊教科書納入考試範圍內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109國中會考範圍 。(圖/心測中心提供)

▲109年國中會考各考科第6冊教科書考試範圍。(圖/心測中心提供)※點圖放大

以國文科為例,翰林、康軒、南一版本將考第6冊第1至7課。英語科翰林、康軒、南一版本則考第1至4課,同時是提使用單字依據國小基本1200單字。數學科翰林、康軒、南一版本考二次函數及統計與機率。

心測中心說明,會考將落實試題之教科書版本檢核作業,以確保試題評量的知識或概念,在各版本教科書考試範圍內的學習內容皆有提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