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口罩的防疫新商機 個人「攜帶式帳篷」爆紅

▲▼美國公司生產個人「攜帶式帳篷」,首席執行官親自在飛機上進行實測。(圖/翻攝自Facebook/Under the Weather)

▲美國公司生產個人「攜帶式帳篷」,原本是用於運動賽事,現在希望用於防疫上。(圖/翻攝自Facebook/Under the Weather)

記者范姜士航/綜合報導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全球持續延燒,根據WHO所公布資料,全球總病例數已達2萬4500例,各國加緊腳步進行各式防疫措施,而全球口罩仍供不應求,除了台灣,泰國也宣佈列管口罩出口,就有美國業者嗅到了防疫的商機,將原本用於運動賽事的個人「攜帶式帳篷」轉用在防疫上。

根據《太陽報》報導,原本被設計用來觀看足球賽事的「攜帶式帳篷(StadiumPod)」,現在可能會被用來做防疫使用,雖然商品長得不時髦但或許可以避免病毒的傳染。

美國辛辛那提的里克(Rick Pescovitz)在2010年發明了這項產品,目的是為了讓父母在觀賞現場運動比賽的時候不會淋濕。因為冠狀病毒爆發大流行,讓人們越來越擔心搭乘飛機移動,讓公司發現了第二種使用方式。

▲▼美國公司生產個人「攜帶式帳篷」,首席執行官親自在飛機上進行實測。(圖/翻攝自Facebook/Under the Weather)

▲美國公司生產個人「攜帶式帳篷」,首席執行官親自在飛機上進行實測。(圖/翻攝自Facebook/Under the Weather)

公司首席執行官已經在飛機上嘗試使用其中一個帳篷,里克的哥哥表示「我的弟弟想知道他的產品能不能在飛機上運用,空姐還很開心的幫他拍了照,坐他旁邊的男子甚至沒有瞧他一眼,或許他也覺得是安全的」,但有些人對於這項設備仍然存有疑慮,並不知道他有沒有實際的效果。

有人對此表示,這項設備在飛機上不能被用於緊急出口那排,也有人說就算沒有新型冠狀的威脅,他們也考慮使用他來維持私人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