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昱晴「口罩是莫名議題」心疼陳時中 讚台灣防疫徹底:很了不起!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過去在《麻辣鮮師》中飾演「萬老師」的郭昱晴,時常關注社會議題。郭昱晴上《女人我最大》談及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她大嘆:「我連1個口罩都沒有買到,還好家裡還有一點。」郭昱晴贊同在非常時期管制口罩,認為做好事不用特別高調,沒有什麼好歌功頌德。

▲郭昱晴經常對時事發表看法。(圖/翻攝郭昱晴臉書)

▲郭昱晴平時關注時事。(圖/翻攝郭昱晴臉書)

郭昱晴有看到日本論壇的言論,認為大家和日本的關係,不該因為口罩破壞,「有做善事不要去提,做善事很好,但不該反過來踩台灣一腳、給政策一巴掌,我覺得這樣不厚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昱晴也心疼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陳部長48小時沒闔眼,因為增加1個病例掉眼淚,壓力有多大,全世界沒有人像我們防疫做得這麼徹底,早晚都發新聞告訴大家目前的階段,我們被拒於WHO之外,但我們醫療品質高,現在有1個人康復,是很了不起的事情,我個人覺得口罩是莫名的議題,台灣口罩本來產能就不夠,應要提供自己人做防護,現在口罩實名制,那些要嘴的人,即使送他口罩也會嘴的。」

▲▼郭昱晴。(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郭昱晴讚台灣醫療。(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