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被嫌「不像真王妃」!3歲女童失望:以為妳是灰姑娘...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熱愛童話故事的3歲女孩安娜貝爾(Annabel),先前在英國的斯旺西(Swansea)遇到了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雖然很開心能夠見到「真正的公主」,但也有些失落的說,「我以為妳看起來像灰姑娘」。凱特王妃當天沒有穿上「漂亮的裙子」,看起來並不像真王妃,為此向女孩道歉,展現了超強的親和力。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在4日下午時,抵達了位於斯旺西附近的皇家全國救生艇協會「Mumbles」救生艇站(RNLI Mumbles Lifeboat Station)。凱特王妃當天穿著的並不是華麗的裙裝,因此並不太像童話故事中的公主。

▲凱特王妃(圖/CFP)

▲凱特王妃。(圖/CFP)

3歲的安娜貝爾非常喜歡童話故事,尤其是灰姑娘,她在當天碰上了凱特王妃後,其實非常高興能見到「真正的公主」。只是3歲的安娜貝爾在看見凱特王妃的服裝後,便略帶失落的表示,「我以為你看起來像灰姑娘」。

凱特王妃得知安娜貝爾很期待能會見「真正的王妃」,且希望能身著「公主裙」,因此她在聽聞女孩的童言童語後,便表示自己「真的很抱歉,今天沒有穿漂亮的裙子」,展現出親和力、毫無架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