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決定是你了!Google與寶可夢公司合作 舉辦年度萌寵大票選

「洛杉磯怪獸」喝下珍藏20年的可樂,掩面變身傑尼龜。(圖/取自網路)

▲Google發起神奇寶貝票選活動。(圖/取自網路)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Google與寶可夢國際公司合作,只要搜尋「Pokemon vote」就可以看到寶可夢投票所,從小智一開始出發的關東地區寶貝們,到最新的伽勒爾地區寶貝,都列入票選名單。當中一共有八個地區,每個區域的都可以投出一票,每天都可以投票。這個寶可夢票選將持續到美東時間2月14日上午8點59分。

寶可夢(舊名:神奇寶貝)應該是大家童年中最親切的部分,雖然皮卡丘無疑是其中公認的吉祥物,但一直以來,主角小智身邊到底哪隻才是最好的,至今仍是大家最無法達成共識的爭論。

隨著「怪物圖鑑」收錄的角色已經將近1000個,這個問題變得更難了。

▲▼神奇寶貝投票。(圖/取自網路)

▲Google發起神奇寶貝票選。(圖/取自網路)

到底哪隻寶可夢最受大家喜愛?這個問題不光是身處同世代的人彼此有歧見,隨著寶可夢世代的延展和圖鑑的擴張,更成為一個相當艱難的問題了!

不過,關東地區有一個明顯的選擇,請不要讓皮卡丘不開心。
 

# 小心!她變臉比3C升級的速度還快.....

►200隻寶可夢回歸!《寶可夢 劍/盾》全新DLC「鎧之孤島」與「冠之雪原」登場
《精靈寶可夢》本傳最新作終於問世!排山倒海爭議從何而來?
等了22年!《精靈寶可夢》小智終於拿冠軍 網友感動推爆:沒想過有這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