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各地封城! 老翁竟然鑽「狗洞」逃出養老院

武漢肺炎各地封城! 老翁竟然鑽「狗洞」逃出養老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Knews)

▲員警發現,一名老翁竟然鑽狗洞跑到外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Knew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為了防止武漢肺炎疫情不斷擴大,許多養老院為了落實防疫,近來也暫時禁止長者外出,安徽宣城市郎溪縣養老院一名老翁卻被人發現,竟然多次「鑽狗洞」跑到外面,他則辯稱自己只是閒得無聊,出去撿廢棄物而已。

安徽宣城警方2日在郎溪縣的一間養老院中,發現一名老翁竟然鑽狗洞外出。從影片中可看到,警方在狗洞旁詢問老翁為何要偷跑出去,對方表示,只是去後面那片松樹林撿破爛,立即被訓斥「你現在爬出去,外面形勢這麼嚴峻,我們給你講過的不要隨便爬出去」。

這名老翁後來向警方展示狗洞,只見洞口十分狹小,讓員警忍不住擔心他怎麼能這樣爬出去,若是一個不小心還有可能被卡住。警方對老翁進行一番勸導後,目前已將洞口堵住。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