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戴口罩上班!廠長靈敏一問...他老實曝來源「1年份庫存」:會加薪嗎

▲口罩實名制上路,民眾怨聲不斷。(圖/記者唐詠絮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唐詠絮攝)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武漢肺炎造成全台口罩荒,民間許多善心人士或公司,紛紛站出來捐獻庫存貨。一名網友平時就有戴口罩的習慣,所以去年買了不少,不過被眼尖廠長發現後,他決定捐出部分給同事們用,但也忍不住期待,「這個禮物可以叫公司幫我加薪嗎?」

「先說好我不是囤口罩哦,這是我去年買的!」網友在PTT提到,由於每天上班都會戴口罩,加上當時為了湊免運,就陸續買了一堆放家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廠長看他每天都有口罩戴,便靈敏地詢問他,而原po如實以告,表示自己還有1年份左右的庫存。聞言,廠長頓時眼睛一亮,希望他能提供一些給公司同仁用。

▲網友去年為了湊免運,所以有不少庫存。(圖/翻攝自PTT)

▲網友去年為了湊免運,所以有不少庫存。(圖/翻攝自PTT)

最後,網友答應了這個要求,「想說我自己用不了那麼多,所以就捐這些給公司,但想想至少也要給我點嘉獎吧?所以用這兩袋禮物跟公司談加薪行不行的通呢?」

對此,鄉民紛紛回應,「不捐就扣你薪水」、「炫耀文」、「傻子才捐,照政府價賣啊」、「談條件就不是捐了」、「去年買的要有收據,找不到收據你就慘了」、「工具人,就只是工具人」。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