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傳染武漢肺炎?發燒男突然在車站暈倒 自稱「肚子太餓」

被傳染武漢肺炎?發燒男突然在車站暈倒 自稱「肚子太餓」。(圖/翻攝自深圳新聞網)

▲一名男子突然暈倒在地鐵站。(圖/翻攝自深圳新聞網)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持續擴散,疫情近來也傳至廣東,深圳5日晚間傳出一名男子突然在地鐵車站外昏倒,由於有發燒狀況被立即送到羅湖區人民醫院的發熱門診檢查。男子強調自己沒有去過湖北地區,只是因為太餓才會昏倒,是否確診還需做進一步檢查。

事件發生在5日晚間7時10分左右,一名男子在筍崗地鐵站C2出口暈倒,附近防疫小組接獲通報後趕往現場,檢查發現男子有低燒狀況,便立即送往羅湖區人民醫院發熱門診收治。

羅湖區衛生健康局表示,男子目前生命體徵基本平穩,血常規檢查結果顯示細菌感染可能性大,肺部CT檢查暫無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提示,當地專家已對其採樣進行核酸檢查,以進一步確定病情。為了預防萬一,工作人員也已對地鐵站進行消毒。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