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跳神壇卡C位「擋住觀世音」 7千人笑翻:虎爺快拜!

喵星人跳神壇卡C位「擋住觀音」。(圖/飼主‎Law Ka He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喵星人Monkey跳上神壇表情嚴肅。(圖/飼主‎Law Ka He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吳鎮良/香港報導

「我該怎麼辦?」香港一名飼主‎Law Ka Hei在臉書上表示,因為這天晚上他的愛貓Monkey沒有在客廳,也沒有在房間,而是跳到了神壇上‎坐好坐滿,直接把原本供奉的觀世音菩薩硬生生的擋住。飼主將眼前的罕見畫面拍下並分享到網路,將近8千名網友看了紛紛驚訝的說,「虎爺顯靈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透過照片中可以看到,喵星人Monkey坐在神壇裡面擠得剛剛好,幾乎完全看不到在後方的觀世音;只見牠表情嚴肅、眼睛睜大,甚至還不時地左右張望,一臉嚴肅的模樣看起來相當霸氣!飼主Law Ka Hei透露,8個月大的Monkey個性好動又頑皮,當時牠自發性的跳了上去,在上面安靜坐了幾分鐘,隨後便自己跳下來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喵星人跳神壇卡C位「擋住觀音」。(圖/飼主‎Law Ka He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這麼喜歡和觀世音待在一起嗎?

喵星人跳神壇卡C位「擋住觀音」。(圖/飼主‎Law Ka He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喵星人Monkey當初在路上流浪,飼主看了心疼於是收編。

喵星人Monkey擋住觀世音的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吸引7千多名網友按讚,許多人看了都留言笑說,「趕快跪下膜拜了啊!」、「快獻上貢品罐罐」、「這個帥爆了!」、「虎爺顯靈了,快準備好罐罐燃點三柱清香祭祀」、「我家還會炒香灰...」、「喵光普照大地」、「觀音在你後面,祂現在很火XDD」、「先把柚子,蘋果拿下來減輕供桌重量,以免......」。►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阿公自製肉丸疼貓孫! 5個月變「渾圓瓦斯桶」嚇壞爸

►超強祖孫臉!阿嬤神複製博美「五官+體型」 姊笑:你偷生哦

►原反對養貓...阿公阿嬤半天被收服! 輪流「拍屁屁+餵蝦」寵孫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神壇虎爺香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