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太空人作弊無球員受罰 簽賭安打王羅斯藉此再提復權

▲安打王羅斯被爆在當球員時就賭很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打王羅斯因涉賭遭聯盟終身停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太空人作弊案的懲處辦法引發外界不滿,先前大聯盟安打王羅斯(Pete Rose)才重砲抨擊,稱沒有球員受罰,處罰力道簡直是個笑話,因此,這位曾經涉及簽賭的棒球巨星向大聯盟官方提出了復權申請,撤銷終身停權的處分。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羅斯律師團的其中一名律師根科(Ray Genco)向大聯盟遞交了長達20頁的文件,資深記者海曼(Joe Heyman)指出,聯盟已經收到了羅斯的請願書,並將對其進行審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打王羅斯生涯飽受爭議,他曾在擔任紅人總教練期間涉賭,1989年被聯盟終身禁賽,至今無法參與名人堂票選。近期鬧得沸沸揚揚的太空人「暗號門」的事件處置,讓他對球員不用受罰提出質疑,並以此理由,要求官方不應對他繼續停權,應該立即撤銷處分。

「羅斯的違規行為沒有客觀的標準或者分類,可以將他的違規行為與那些受到大聯盟處罰的違規行為進行區分。」羅斯的復職請願書寫道,「至今31年,仍舊繼續處罰,面臨不成比例的處分。」

生涯入選17次全明星賽的羅斯並非第一次申請復權,過去曾向前主席賽利格(Bud Selig)提出復權,但都被拒絕,2015年他又再次向大聯盟新任主席曼弗瑞德(Rob Manfred)申請復權,不過依舊被拒於門外。

假設羅斯最終如願被移出終身停權名單,那麼他將有具備挑戰名人堂的資格,然而,根據名人堂發言人納塔(Van Natta))表示,在目前的狀況下,即便羅斯去世,都沒有資格參與名人堂票選。

►新的告白武器,讓有情人終成眷鼠!

關鍵字: 太空人羅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