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包機多3人!劉寶傑震怒飆罵 王瑞德:第二批回不來「徐正文」就是罪人

▲▼武漢包機臨時多3人的說法,讓劉寶傑震怒。(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武漢包機臨時多3人的說法,讓劉寶傑震怒。(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首批武漢返台包機爆出人數比名單多3人的爭議,甚至其中1人就是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也就是武漢肺炎的確診病例。新聞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在節目中討論包機話題時震怒飆罵,直指臨時多3人的說法根本騙人,另一位來賓王瑞德也指出,如果第二批台商回不來,徐正文就是罪人。

劉寶傑在談論到包機話題的時候指出,現在很多台商在中國大陸,生病需要治療台灣是你的「後頭厝」當然會提供很大的支援,可是總是要有一個公開透明的程序吧,現在怎麼會有一個莫名其妙的人在穿梭,來多少人、時間完全不知道,台灣不是變成如入無人之境嗎?

來賓李正皓在這段話題中表示,「我看到徐正文,我真的一肚子氣!」不是不照顧台商,只是撤僑跟防疫要有平衡點,台灣要先做後勤準備,要有化學兵把所有飛機、遊覽車、所有人的行李都消毒,隔離所要有安全組、後勤組、衛生組作一系列的控管,這一切的大前提就是所有的資訊跟名單要透明。

李正皓說,這次是徐正文在中間穿梭,先前說好的老弱婦孺先上飛機,結果來了一堆台商,原本講好244位結果來的是247位,多出來的3位擺明就是發燒,檢驗就是得武漢肺炎。

劉寶傑震怒飆罵,「我完全不相信這種說法!」飛機是有多少個機位要買機票的,就算是春節包機也是要入境通關的,「你怎麼可能!這騙人!」

▲▼武漢包機臨時多3人的說法,讓劉寶傑震怒。(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指出嚴重性,可能讓機上其他246人都感染武漢肺炎。(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指出嚴重性,在名單完全不透明的情況下,1個人有武漢肺炎上飛機,另外246個都有可能中鏢,徐正文現在還在那邊攬功,因為讓那些特權人士進來,後面那些按部就班排隊的台商,那些沒搭到這班飛機的老弱婦孺,可能都沒辦法回來。

劉寶傑接著指出,徐正文是誰?他憑什麼在兩岸做這些事?可是防疫是台灣要做,要安排多少個房間、安排多少個化學兵、多少台車,這些都是政府要安排,怎麼可能上飛機前才給名單,然後政府都要配合,如果飛機名單上很多不是台灣人,「我能退嗎?」

▲▼武漢包機臨時多3人的說法,讓劉寶傑震怒。(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王瑞德指如果第二批台商回不來,徐正文就是罪人。(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來賓王瑞德表示,「徐正文是誰?徐正文就是使第二批台商沒辦法回來的罪人!」好像武漢台商能夠回來都是徐正文的功勞,但是事實上很多台商總會以及一些國民黨的政治人物都居中在穿梭,「徐正文今天在哭,我不知道他哭什麼哭!」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