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6個月男嬰確診「年紀最小」!爸也遭感染...新加坡再增4例累積達28人

▲▼嬰兒,睡覺。(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新加坡一名6個月大的男嬰也確診感染,是目前境內年紀最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為示意圖。)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新加坡衛生部5日晚間宣布,武漢肺炎確診再增加4例,其中一名男嬰僅6個月大,是目前境內年齡最小的確診患者,目前感染人數已達28人。衛生部也指出,目前尚未出現社區傳染的狀況。

綜合外媒報導,增加的4例中有3例是之前確診案例中的接觸者,包括男嬰與其父親,母親在4日就已確診,另外一例則是來自武漢的42歲陸籍女子,在21日抵達新加坡,她的母親之前就已確診感染。

報導指出,全部的患者目前病況穩定,只有1人需要呼吸器。 截至目前為止,新加坡境內確診數已累積達28例,是中國大陸以外病例數第2高的國家,目前最多的是日本35例確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