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未發現的近20個動畫彩蛋大公開 網:原來有皮克斯宇宙!

▲皮克斯電影彩蛋曝光。(圖/翻攝自IG@disneyplus)

▲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創立至今已34年。

編輯/JJ 圖/翻攝自IG@disneyplus、@pixar

皮克斯(Pixar)動畫工作室創立至今走過了34個年頭,自從1995年推出第一部動畫長片《玩具總動員》,已累積了超過20部動畫電影,Disney+ 為紀念這屬於皮克斯的專屬日子,特別釋出了一段驚世的影片!近三分鐘短片裡揭露了皮克斯動畫中難以發掘的眾多彩蛋,不禁讓網友驚呼:「原來有皮克斯宇宙!」

在觀看系列電影時,觀眾們總喜歡在片中尋找與別部電影有所串聯的細節彩蛋,且發現時都會特別有成就感,但是以上這些皮克斯電影中出現的彩蛋你發現過嗎?如今為大家重點標示出,才發現原來自己從沒注意到,更顯示出了皮克斯動畫工作室一直以來的細心程度與誠意,也展現出了對每部電影的重視,令人不得不讚嘆製作團隊的用心。

從這短短影片中,可以看到原來《腦筋急轉彎》的小女孩出現在《海底總動員2》中、熊抱哥出現在《天外奇蹟》、在《Cars閃電麥坤》的世界中也有食神餐廳的存在、小丑魚尼莫和《玩具總動員》的翠絲則成為《怪獸電力公司》阿布的玩具,甚至連較早期的《蟲蟲危機》中的螞蟻也被做成玩具出現在《玩具總動員》中,相信除了這些,還有非常多彩蛋等著大家的發現。

▲皮克斯電影彩蛋曝光。(圖/翻攝自IG@disneyplus)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皮克斯, pixar, 迪士尼, 彩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