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搶拍!巨大侏儸紀恐龍現身新北土地公廟 晚上還能賞夜景

 文/Sharelife分享生活

▲▼             。(圖/記者ShareLife 分享生活攝)

風光秀麗的烘爐地「南山福德宮」,除了有許多信徒會前來求財求好運之外,這裡同時也是許多民眾運動爬山的熱門路線,因烘爐地位處台北盆地的邊緣,面向台北市,擁有絕佳的視野,除了可以看到101,還可以看到遠眺淡水河口,所以深受大家喜愛,而烘爐地也是中和賞夜景的最佳景點之一。

▲▼             。(圖/記者ShareLife 分享生活攝)

▲圖/IG@yuc.612

烘爐地「南山福德宮」最有名的就是那一尊東南亞最大的土地公像,在遠遠的山下就可以看到,慈祥的臉孔給人很安心的感覺,而一旁居然還放有六座栩栩如生的恐龍雕像,民間流傳,這是為了幫神明位階最低的福德正神,擋煞守護發財金所擺放,不過廟方則是輕鬆回應,只是當地太空曠,才放置這些恐龍拿來裝飾用,雖然「烘爐地南山福德宮」早就非常出名了,但是多了這6隻侏儸紀恐龍在這裡,不只求財、求平安的人多,更有許多人衝著恐龍到烘爐地打卡到此一遊,見識一下這超大的發財龍。

▲▼             。(圖/記者ShareLife 分享生活攝)

▲圖/IG@rayray821110

你還沒來過這鼎鼎大名的烘爐地嗎?找個時間不妨來這裡拜訪一下土地公爺爺,順道和這些巨大的侏儸紀恐龍們合個影吧。

(本文獲得 「Sharelife分享生活」授權刊登,原文在此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