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孫儷捐款助武漢「金額被嫌少」 網罵翻:不如不要捐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爆發武漢肺炎,疫情受到各界高度關注,許多演藝圈明星紛紛慷慨解囊,但捐款金額卻意外成為討論焦點,孫儷、鄧超夫妻檔就因為捐款金額被嫌太少,微博被大票網友灌爆,更被攻擊是「娛樂圈出了名的鐵公雞」。

▲孫儷與鄧超捐款金額曝光,挨轟鐵公雞。(圖/翻攝自微博)

▲鄧超、孫儷夫妻捐款幫助武漢肺炎。(圖/翻攝自微博)

微博近日瘋傳一份明星捐款明細,上頭記載著孫儷、鄧超夫妻捐款人民幣20萬(約台幣86萬),但卻被嫌捐太少,孫儷微博更是瞬間被灌爆,網友不留情狠批:「20萬不如不捐!留你自己買個包吧」、「娛樂圈出了名的鐵公雞」、「好多不出名的明星網紅都比你這大明星捐的多,不是道德綁架,真的太失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儷與鄧超捐款金額曝光,挨轟鐵公雞。(圖/翻攝自微博)

▲鄧超、孫儷捐人民幣20萬,被部分網友嫌太少。(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也有許多人看不下去,認為孫儷、鄧超只是低調做公益,不願意張揚,紛紛留言表示:「孫儷鄧超一直低調慈善,從來不拿慈善博眼球,還是被人黑」、「無論多少錢,人家捐了,你們捐的比人家多嗎?掙得多也是人家憑自己本事掙的」、「超儷一直都低調做公益,無通稿,無宣傳,疫情開始的第一時間,超儷就通過韓紅、壹基金捐款,幫助一線防疫」。

▲孫儷與鄧超捐款金額曝光,挨轟鐵公雞。(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