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小孩感染!佩佩一回家就喊「先不要碰我」 2歲女兒懵懂反應讓她心碎哭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佩佩育有2歲的女兒「咪咪獎」,一邊養育小孩的同時,也一邊兼顧演藝工作,家庭事業兩不落。但因為常出入人多的場合,她特別小心自身清潔,回家還沒洗澡前都會先叮嚀女兒不要抱,誰料有一次想抱小孩時,卻被童顏童語嫌棄「馬麻好髒」,讓佩佩難過到哭出來。

▲佩佩曾被女兒嫌髒拒抱。(圖/翻攝自臉書/雙胞胎佩佩  韓式婚紗女王)

▲佩佩婚後育有1女。(圖/翻攝自臉書/雙胞胎佩佩 韓式婚紗女王)

佩佩因為從事演藝工作,常常需要搭高鐵、捷運到處跑,有時主持活動還需要面對大批人群,所以更擔心把病菌帶回家給女兒。她每次回家看到孩子開心衝上來討抱,都會趕快緊張地說「馬麻身上很髒、很多細菌,先不要碰我唷」,家人也會幫忙拉住咪咪獎、告訴她「不要靠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佩佩曾被女兒嫌髒拒抱。(圖/翻攝自臉書/雙胞胎佩佩  韓式婚紗女王)

▲佩佩曾被女兒嫌髒拒抱。(圖/翻攝自臉書/雙胞胎佩佩 韓式婚紗女王)

沒想到,久而久之,佩佩即使回家快速洗過澡、主動跟女兒討抱,都會被咪咪獎找藉口掙扎避開。有一次,她直接抱住孩子,竟聽到對方大叫「不要抱抱,馬麻好髒」、「身上好多細菌」,不論她怎麼解釋「媽媽已經洗完澡了」,都還是沒有辦法讓當時還很小的孩子理解,因而大受打擊:「當天真的好難入眠,半夜難過到掉眼淚。因為,我的女兒怕我、我的女兒嫌我髒。」

▲佩佩曾被女兒嫌髒拒抱。(圖/翻攝自臉書/雙胞胎佩佩  韓式婚紗女王)

▲佩佩感慨「看似最無情的人,才是最保護妳的人」。(圖/翻攝自臉書/雙胞胎佩佩 韓式婚紗女王)

佩佩有感而發,其實最怕小孩生病的就是媽媽,「看似最無情的人,才是最保護妳的人。希望孩子長大之後也可以懂得,外面給妳糖吃、帶妳出去玩樂的人,不一定是真正愛妳的人。」不過還好,現在咪咪獎已經2歲半,終於能理解媽媽的解釋,也不像以前一樣不給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